close

  

路跑封面3      

又到了一年一度環校路跑的時候

路跑1-1

路跑1-2

 

路跑1-3

路跑1-4

路跑2-1

 

路跑2-2路跑2-3

路跑2-4

路跑3-1路跑3-2

路跑3-3路跑3-4  

雖然我崇拜的侯文詠大哥曾經說過:

撞墻期時要有一種心情,告訴自己,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跑了十幾公里之後,好不容易得來的這二、三公里,所以要珍惜啊。」

但令我畏懼的就是那二、三公里啊(唉~我還是無法被說服)

畢竟那種痛苦是一種像是拿著刀一層層在削著肺部的感覺
我為何要沒事讓自己的肺部被削啊啊啊

 

不過,在這我還是要幫跑步平反一下

雖然說跑步是如此的痛苦

但經歷過痛苦後隨之而來的就是美好的身心舒暢感~

就像廣告上那種透心涼的感覺

也難怪喜歡跑步的人還是很多來著

就像毒品對人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但還是有許多頭殼壞去的人在吸是一樣的(開玩笑地!大家別當真~)

而且更重要的是跑步有益身心健康呢(整個人都活起來了)

咦~說到現在發現根本就是在打自己的臉

總之我希望自己能每天跑個步啦(這樣跑著跑著說不定我也能拿到第一名的t-shirt的說)

===================================================

啊啊~由於這是我的第一篇文(恭賀敝人終於跨出了一大步~)

所以文字大小沒有抓好

為難各位的眼睛了sorry~

也感謝大家耐心看完了(親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跑步這事兒
    全站熱搜

    冗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