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封面  

 

回想剛上大學時發生的經典事件‧‧‧

 

漢堡1-1

 

 

漢堡1-2

 

 

漢堡1-3

 

 

漢堡1-4

 

 

漢堡2-1漢堡2-2  

 

朋友剛認識不久不是都會「你請」「不!你請」這樣客氣地互相禮讓嗎!!!(講話也會結巴才對!!)沒有吧

怎麼會有人第一天就展現自己的真面目啊!!!至少也要藏一下啊!!

實在是太過分了!!

而且室友竟然是幫兇實在令我難以接受@@(怎麼可以欺騙同床友人呢)

唉~自從發生這件事後我的地位就一落千丈

常常有辛酸血淚發生

搞得我每天都疑神疑鬼的(每句話都要想個十來遍確認到底是不是真的)

現在只要我交一個新朋友,朋友和室友都會爭相說明並示範什麼是經典的「插漢堡事件」(讓我一開始的形象就瓦解了@@)(甚至在認領直屬的第一天就被學妹拼命吐潮)

唉~我大學可以從來一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漢堡 開學 台北人
    全站熱搜

    冗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